close
一開始曹菀丟給了我這個

洋蔥頭腦殘檢定

結果

大家保佑擬測幾分

Cindy 35

 大家保佑恩 我31 

 大家保佑翁振亞居然測試精英 所以不准 XD

 Cindy那只是好玩的 不用太認真XD

 大家保佑嗯嗯 哈哈

 Cindy他是菁英的話 真的不準

 Cindy我也要學你暱稱

 CindyXD 

 Cindy氣死他 

 同學你傻到沒藥救了哈哈 

 同學你傻到沒藥救了這句話我試紙槽可 XD 

 同學你傻到沒藥救了後面才是他 

Cindy- 同學你傻到沒藥救了我以為是指亞 

Cindy- 同學你傻到沒藥救了亞很認真 

Cindy- 同學你傻到沒藥救了Cindy : 那是假的 你根本救不是菁英精英份子 說: 我是 精英份子 說: 我玩第一次就是菁英 Cindy : 你太認真了精英份子 說: 我哪有很認真!!

同學你傻到沒藥救了哈哈

 

 

 Cindy

是假的 你根本救不是菁英

 

精英份子

 

我是 

我玩第一次就是菁英

 Cindy

你太認真了 

 精英份子

我哪有很認真!! 

 Cindy哈哈 

 精英份子我只是把日常生活的答案給填上去 

沒知道 我居然是菁英

 Cindy

精英份子 說: 我哪有很認真!! 這句感覺好認真XD

 精英份子你幾分 

 Cindy35 

 精英份子腦殘代表! 

Cindy- 同學你傻到沒藥救了不是

精英份子

!!

精英份子

他問婉芬說幾分 他說他31 結果槽可還說 我比你高 我贏

精英份子

結果 殊不知 自己是腦殘

Cindy-同學你傻到沒藥救了

那他比較好校

Cindy-

精英份子 說: 那是因為妳們不肯走出陰霾 這句話蠻好笑得

精英份子

XD

精英份子

他一直不承認 我比他聰明 只好這樣說ㄌ

Cindy-

說真的 我也不覺得你聰明阿XD

精英份子

我智慧過人!!!!!!

Cindy-

你自欺欺人吧XD

精英份子

如果我不聰明 那曹晚分她們幾個 就真真正正的是傻子了

精英份子

她們才笨的不像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